猴硐 主播 哺乳 李春姬 女球迷 

第一次的身體彩繪!
今天去參加雅詩蘭黛的party,他們的dress code是金色或是紅色,所以今天的我選擇了一套金色的洋裝!下午還很悠閒的化妝打扮,套上洋裝要拉拉鍊時,突然,啪的一聲,我的拉鍊居然斷了,距離party還有兩個鐘頭,我就趕快把衣服拿去改。
倒楣的是,修改衣服的店居然沒開,這時外面又下著雨,我趕緊再找第二家修改店,怪只能怪自己買便宜的洋裝!
到了雅詩蘭黛的party,現場有色彩占卜以及身體彩的活動,從來也沒試過身體彩繪的我,就畫了一個紫色的圖騰。圖的中間是張性感的雙唇,用紫色座基調,再劃上紅色跟金色做突顯,真的是美到讓我不想洗澡了!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彥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