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 南非 塞爾維亞 澳洲 又沒叫你撿 

原來化妝真的會騙人!!
我居然預先看見自己老的樣子,好恐怖喔!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老了會是什麼模樣,但因為拍攝廣告的關係,讓我提早面對,我只能說〝化妝師,你真是太神奇啦〞!!
前幾天,我拍攝一支廣告,腳本必須從年輕演到老,膚質還不賴的我,怎麼會有皺紋咧!化妝師還苦笑著說〝他沒有皺紋怎麼畫阿〞!!哈哈!
要完成這老妝,的確是要花費一些力氣的;首先,我帶上假髮,在我的假髮上銀髮水,這可以讓頭髮變白;接著,拿著眉筆畫出笑紋等比較明顯的紋路,造成皺紋,但是廣告是非常細緻的,這樣呈現當然還不夠,最後就是我最害怕的東西了,它叫做〝皺紋膠〞!
皺紋膠是一種塗上去會讓皮膚皺皺的,呈現老人的膚質,它的味道就像魚腥味似的刺鼻,不過它實在太神奇了,可以把任何再光滑細嫩的皮膚,轉變成缺水、垂皺的膚質!
人家拍廣告都是美美的,雖然這次不是,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工作,因為很少人會有這樣的經驗。這就是我喜歡表演的其中一個原因,可以體驗個個不同的腳色,讓我有許多有趣的回憶!這支廣告會在9/19日撥出,很期待整個剪接後的成果,也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囉!!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彥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