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蜂蜜戚風蛋糕
CAROL的 檸檬蜂蜜戚風蛋糕
早就想做了
可是很怕接受度不高
因為孩子們都是喜歡甜食的
對於這酸酸甜甜的口感
我早有不被看好的預感
在格子中爬文時看到格友LULU
也做了這款蛋糕
而且竟然比巧克力的蛋糕先吃完
我想那味道應該是被接受的
一想到這兒就想要動手做
材料家裡全都有
趁孩子們玩的玩 看電視的看電視
就是媽媽的自由時間囉
量稱好所有的材料馬上開始打蛋糕糊
這次打的非常的成功呢
蛋黃麵糊與蛋白拌勻後的狀態
真是從未見過的好 完全呈現不會流動的狀態
心想這次妥當了啦 一定很成功
果然是非常成功  表面裂得不算太離譜
放涼後就趕緊來試吃
一切開那美美的剖面 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很綿密又鬆軟的口感
一放進嘴裡就化開了的感覺
剛吃下去還不覺得酸
等我吞下去後 天啊! 好酸啊......
( os. 完蛋了.... 孩子一定會退貨的啦! )
切了一小塊先給老爺嚐嚐
口感不錯 很綿密 好吃!
什麼 ? 真的嗎 ? 會不會太酸啊!
還好啊! 真的嗎 ?????
剝了一小口給兒子嚐嚐
嗯....媽媽 好酸ㄋㄟ.....
大女兒也嚐了一口說 : 好酸
這樣已經很明顯了 果然孩子無法接受
老爺啊! 這8吋大的蛋糕就靠你幫我消化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彥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