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台南。不餓門(成功店)"
『吃吃喝喝』--"台南。不餓門(成功店)"
話說某天帶的我老媽、老爸
想說一直找不到機會帶我老爸去嚐嚐山寨主的手藝
上次~就在幫阿拉丁慶生的隔天下著大雨
我人在外頭啦~想說去加味屋包便當帶回家去給我老爸吃
結果~店休
想說~這次應該沒有又這ㄇ巧了ㄅ
再店休我就準備要來砸店了啦
妹妹一衝進去巷子,就跟我說了~鐵門沒有拉上唷
ㄚ~現在是什ㄇ狀況ㄚ
加味屋有開了~只是不接客啦
因為臨時接了200個便當
所以~要我ㄇ自己想辦法啦
天氣熱哩,還是要來找一個有冷氣的地方用餐比較舒服啦
轉來轉去,還是又轉到了不餓門
豬肉燴飯
那個小叮噹很推薦這豬肉燴飯
我就拱哥哥點來吃吃看
沙茶口味的~有點微辣
哥哥雖然猛找水喝,卻還是把整盤吃光光
看來~這豬肉燴飯他真的有喜歡啦
什錦炒麵
料真的很豐盛~蝦、肉片、花枝
肉絲炒飯
老爸也是超愛吃這家的肉絲炒飯的
炒青菜
麻油豬肝
哈~終於可以點我愛吃的麻油豬肝的
因為這道菜也是我老媽、老爸的最愛
炸滑雞
這炸滑雞是我ㄇ第一次點勒
下次還是乖一點,點炸花枝就ok了
海鮮湯
這是真的三寸金蓮唷
大熱天坐在有冷氣房用餐最舒服了啦
不餓門也算是我那挑嘴的老爸吃的比較習慣的一家店
我那個老爸ㄚ~嘴真的很挑
有時候帶他出門找飯吃
真的都是在考我啦
真的要經過我仔細篩選過我才敢帶他去
要讓他吃的歡喜滿意的店家~還真的很難處理
我老爸偏愛吃~傳統古早味的美食
異國料理~唯一只接受日本風味的美食
而且必須要真的吃得出來是純日本風味的唷
我老爸是吃重口味的美食啦
炒菜要用豬油才會香
這樣就知道我老爸真的很挑嘴了ㄅ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彥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