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李毓芬 排球 麵西施 公仔 

客人
晚上店裡來了位意外的客人阿鷹: 你怎麼來了?對方: 我有點擔心你 就來看一下阿鷹: 你不怕被我連累 也被貼上標籤?對方: 有什麼好怕的? 就算被貼上標籤 反正天主知道是清白的就好了阿鷹: 我說我是無辜的 你相信嗎?對方: 相信啊阿鷹: 我說這件事本來是個誤會 你相信嗎?對方: 我知道 而且這件事又沒什麼大不了 怎麼會鬧的那麼嚴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那麼嚴重真的不過我現在知道一件事就是在團體中真的不要隨便抱怨因為你不知道聽的人會不會誤解更要感謝天主禰連續三天讓我確認平時為人真的很重要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彥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