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環法 運動 2010 機車展 澳洲 iphone 

不該後悔
想起了當初出國的初衷, 沒有博士就不回台灣的決心! 這個決心第一次動搖是剛從台灣度假回美國的那一陣子, 好想待在親友的身邊, 他們溫暖的親情?罩在我的身邊, 讓我有好難得才出現的依靠的感覺! 沒辦法, 身在異鄉, 孤獨感特別濃, 沒人疼沒人愛的日子真的很苦, 但是經歷過這一段苦日子, 心好像變的堅強了; 堅強好勝的心被親情融化了, 覺得這才是我想要待的地方, 美國~ 不回去好像真的無所謂!!
從台灣回來一個多月了, 這個世界的運轉依舊, 每個人都回到自己生活的軌道做自己該做的事; 只有我陷在情感跟理智的拔河之間....痛苦....看不到, 聽不到的思念, 蠶食鯨吞那個堅強鬥志, 一點一點消蝕! 一直到, 那天收到老太爺的家書, 混亂的心終於沉澱, 在一片迷霧中尋回了方向, 找到了我需要的那個感覺! 全世界只有老太爺表達對我的全力支持, 信任與鼓勵, 而且這一份支持是我唯一真真切切感受的到的! 我知道, 身邊的好友們都支持我, 不論我做甚麼樣的決定都會百分之本的支持! 但是, 老太爺是唯一一個感動我的! 每次看家書, 是含著淚帶著笑的感動! 我知道, 對老太爺而言, 看我生活的好, 過的踏實平穩, 有自己生存的能力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於是, 暖暖的親情讓我冷卻下來, 想到當初對自己的誓言: 沒拿到博士不回去!
當初選擇這條路, 我放下了很多! 如今堅持這條路, 我又會失去甚麼? 不論選了怎樣的人生, 就不要後悔, 畢竟是自己的選擇啊! 異鄉之路很苦, 即便是一個人走的步履蹣跚, 也要用意志力撐過去!! 衝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彥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