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台南。小甜甜石頭火鍋(成功店)"
『吃吃喝喝』--"台南。小甜甜石頭火鍋(成功店)"
忘記了到底是在多少年前
去台中玩之後載阿鳳要回茄萣時
阿鳳請我ㄇ一家、星光麻吉去過明興路的小甜甜石頭火鍋用餐過
這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最有印象的是~那個裝冰淇淋的脆皮筒、炸花枝丸啦
最近發現成功路上也出現的一家~小甜甜石頭火鍋(原本新橋麵包店)
也不懂是否是跟明興路是同淵源的
這不是臭豆腐唷~
是店家招牌~炸豆腐啦
哥哥一看到炸豆腐就變心不點炸花枝丸了
石頭火鍋主要~炒的配料
那一碗油~足恐佈哩~
石頭火鍋就是要吃炒過的豬肉啦
炒過的豬肉真的有比較香唷
手工魚餃???
這~布式手工的啦~
但是我家哥哥卻超捧場了吃了二盤
綜合丸子
手工花枝漿
鴨血~我愛啦~
這鴨血店家已經有事先調味過了~
帶有點微辣~真的不錯吃~
來點蔬菜均衡一下ㄅ
芋頭丸子
這是妹妹拿的,問我是芋頭唷
我還想說妹妹想吃,就隨口okㄚ
結果~事後我夾給她吃,她竟然說她不吃
她是要拿給我吃的
= = ,這盤的丸子吃完,我就飽了ㄚ
蛤~哥哥、妹妹的最愛~
這也是拿了二盤
煮熟了~開動了啦
湯頭算不錯啦
自助式的醬料區
冰淇淋、爆米花~用餐免費吃到飽
飲料機裡頭是白開水
用餐座位很多
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
只是火鍋店用著粉紅色、小熊的格局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不搭調
價格分類表
就是這個脆皮冰淇淋桶啦~
冰淇淋口味算多樣~約有6樣
妹妹說還是她的大情人挖的冰最漂亮了
爆米花~很脆唷
現在消費滿百送10
那個娃娃怎ㄇ笑得很詭異ㄚ
真的是明興路那家出來開的分店啦
成功路尾~文賢路這段路,賣吃的實在是太多了
想再這邊站有一席之地,真的必須要經得起考驗啦
看來成功路飲食業又要掀起另一股搶食大戰了
台南。小甜甜石頭火鍋(成功店)
住址:台南市成功路586-6號
電話:06-2590666

 

1
arrow
arrow

    邱彥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